咕噜咕噜👀👀(高考复习中)

newtina死忠粉,hp&fb官配党,老友记狂热爱好者,怦然心动新粉,《深海》激推

warm&sweet

  • 进来吃糖!!!

  • 一些蒂娜的孕期日常,

  • 个人认为newtina婚后性格有变化是正常的,不喜勿喷

  • 短打小甜饼,ooc预警

    1)“我没睡着”

    美国魔法国会有这样一项规定,怀孕的傲罗暂时转文职工作。本意是减轻其工作压力,但是对蒂娜并不适用。她热爱交到自己手中的任务,即使是文书工作,晚上还把文字材料带回家整理。纽特多次提出她不该工作到那么晚,都被蒂娜瞪了回去。

    随着时间的推移,蒂娜愈发嗜睡,常常在书房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起初纽特还想把她喊醒去床上睡觉,但是——

    “我没睡着。”蒂娜通常会揉揉眼睛,拿起羽毛笔,倔强地否定事实,像个上课睡觉被抓包死不承认的孩子。

    所以,纽特这次吸取教训,没有喊醒她,而是直接抱她到床上睡觉,帮蒂娜盖好被子,他又折回书房收拾好她的公务,无意看到羊皮纸上的口水和几行混乱的字。

    “还说自己没睡着呢。”纽特无奈一笑,“清理一新。”他用魔法清除最后几行字,坐下来模仿蒂娜的字迹重新写一遍,才心满意足地回房间。

    第二天,当倔强的女傲罗在神奇动物学家怀里醒来时,脑袋晕晕的。“唔,纽特,我昨天什么时候睡觉的?”

    “大概快12点吧,你自己过来的。”纽特淡定地回答。

    “哦,好吧,我准备去上班。”蒂娜起身,她实在记不清了,干脆放弃,上班要紧。

    风风火火的蒂娜仅用15分钟就收拾好要出门了。

    “蒂娜,等等。”纽特叫住她,“呃,你头发上有一根呆毛。”

    纽特用手把那根头发压下去,可是那根呆毛又顽强地立起来。

    “算了,就这样吧。”蒂娜用力把头发压下去,从衣架上拿了顶帽子,转身出门。

    大约3分钟,纽特也出门了,他得看见蒂娜进国会大门才放心。至于为什么不和蒂娜一起出门——因为她不愿意。

    2)胎教

    关于给宝宝听什么两个人争执了很久。

    “当然是听伊法魔尼的校歌……”蒂娜说着不由自主哼了两句。

    “我可以给他讲神奇动物。”纽特不敢提霍格沃茨的校歌。毕竟没人知道那歌真正的调子是什么,或者它有没有调子。

    最后,他们达成共识,白天蒂娜哼歌,晚上纽特讲故事。

    “纽特,关灯”

    “我把火蜥蜴的小故事讲完嘛。”

    “可是我困了。”

    “抱歉,蒂娜。”他关上灯,“宝宝,妈妈困了,我小点声给你再讲一个故事,”

    “你怎么还在讲?”

    “万一宝宝想听呢?”

    “宝宝不想听,他也困了。”

    “好吧,晚安,我的两个宝贝。”黑暗里,纽特对着蒂娜的脸颊轻轻一吻。

    3)顶级待遇

    自从蒂娜怀孕,家里的小动物都听话了不少。当蒂娜无法再去上班时,皮克特,嗅嗅,当然还有纽特,争着当起了她的服务员。

    蒂娜想去手提箱里玩,被纽特拦住。

    “不行,就剩两个月了,你要是觉得无聊,我陪你聊天。”他很想让自己的语气强硬点,但是根本做不到。

    “你那些故事我都听好多遍了。”蒂娜叹气。

    “宝宝,你看妈妈一点都不听话。”

    蒂娜气鼓鼓地坐回椅子,无聊地用手支着头。

    “吡—呲—”玻璃杯在桌子上缓缓移动的声音,是皮克特力推着一杯热可可朝蒂娜走

    来,旁边嗅嗅也想搭把手,却一直被皮克特挡着。等把杯子推到蒂娜面前,皮克物特得意地看着嗅嗅。

    “你好棒啊,谢谢!”她亮闪闪的眼睛盯着皮克特。

    纽特还没见到蒂娜除了他对着谁这么看,即使是皮克特。

    “这杯热热可可你只能喝半杯,喝多了不好。”他说着把皮克特捉回兜里,嘴里嘟囔着,“什么时候溜出来的。”

    蒂娜颇为玩味地看着眼前的人:“皮克特的醋你也吃?”

    “没有。”他一边说一边使劲按住皮克特想要拼命钻出口袋的脑袋。

    桌子上的嗅嗅趁纽特不注意跳到蒂娜的腿上给她暖手,不时朝皮克特使出得胜利者的眼神。

    “你也让让,别伤着宝宝。”纽特弯腰抱走嗅嗅,自己搬了一张小矮凳坐下给蒂娜暖手。

    她终于忍不住笑了,眼前的人怎么这么可爱~

     

  • 有错字一定要提醒我

  • 最近有考试,六月应该不会再发了,见谅(惨兮兮的学生党)



 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